转β胡萝卜素金大米

大米/阿呗
混乱邪恶杂食人

【亲子分】作业和狗眼二选一

@刺猬 的点文……虽然晚了好久……嗯先出亲子分的吧
虽然中考之前你看不到,不过还是祝小天使中考加油哦!
OOC预警
强行点题系列😂😂

☆*☆*☆*☆*☆*☆*☆*☆*☆

我是W学院地中海班的班长

兼收集素材小分队队长

今天是情人节

可是学校不放假

哈哈哈干得漂亮

言归正传

W学院的制度是

如果老师某个上午或下午没有课就不用上班

但是如果有课,就必须准时到校

迟到要扣钱

这种制度直接导致我们班主任真·不管事

所有事务都是我在处理

悲伤辣么大

假装我没有跑题

上午第四节也就是最后一节是安东老师的课

而且整个上午只有一节

于是早上在校门口,我们见到了挂着一脸 灿烂笑容的安东老师

和他身后臭着脸的罗维老师

等等罗维老师你早上不是没课吗

哦原来是怕路德老师趁你不在拐走费里老师啊

啊,罗维老师对弟弟的爱令人感动

那我就不提醒你费里老师和路德老师昨天已经出差了

安东老师,现在已经7:27了

还有三分钟你就要迟到了

所以别再跑去便利店买什么番茄汁了

嗯?

快迟到了(*´・v・)

那我还站在校门口干嘛(╯°Д°)╯︵┻━┻

————————————
我还是W学院地中海班的班长

现在是上午第三节课的课间

我去安东老师的办公室拿上课用的器材

顺便一提

安东老师的办公室和我们隔着一条长♂长的走廊

不对我瞎打什么哲学符号

靠着在王耀老师那定做的墨镜

我忽略了在和白熊调情的波诺弗瓦老师

拿着不明物体往自家课代表阿 二肥 尔弗嘴里塞的柯克兰老师

以及手持相机一脸兴奋的伊莎老师

有哪里不对???

总之,我成功来到了安东老师的办公室

安东老师正在递给罗维老师一瓶番茄汁

拧开了给的

罗维老师抱着番茄汁喝的像只花栗鼠

好……好可爱o(*////▽////*)q

不不不安东老师我对罗维老师没有非分之想你不要用护食的眼神看我

听说费里老师的呆毛在开心的时候会卷成心形

不知道罗维老师的会不会

啊下一期亲子分本出呆毛play好了

——等等

???

我走神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woc罗维老师的呆毛!卷成了!拳头!拳!头!

而安东老师还在用发现新大陆一样的语气夸赞罗维老师的呆毛居然也会卷

可爱

这个……大概就叫 没眼力见 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反正罗维老师的眼神不怎么友好

就像撞见路德老师给费里老师系完鞋带以后把人捞回房间

并且一下午都没出来

我懂了安东老师下节课我们上自习

啊伊莎老师在叫我如果没有让我拿的器材我就先走了

贴心地关上门

似乎有什么惨叫声从身后传来呢

我什么都没听见

于是我愉快的领着同学们上了一节自习课

下午罗维老师的课是波诺弗瓦老师代上的

据可(波诺弗瓦)靠(老师的)消息称

罗维老师请假了

腰♂疼

都想什么呢

他在打安东老师的时候闪了腰

然后安东老师就把罗维老师抱♂到医院

并求波诺弗瓦老师来代课

老师在照顾罗维老师之余竟然还记得 大明湖畔 学校里还有我们这群嗷嗷待哺的花朵

好感动

虽然波诺弗瓦老师讲了一节课的[哔——][哔——][哔——]

然后我们就放学了

嗯……

好像忘了什么的样子

安东老师罗维老师

你们

没留作业

算了

作业和狗眼

还是选第二个

评论(2)

热度(34)